怎样大幅提升网络营销运营效率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网络营销**不仅仅是网络**,而是一项从项目策略规划、网站(网店)策划建设、网站销售力策划、网络传播**、销售转化和数据分析等诸多环节组成的有机性系统工程,该工程的核心就是销售转化。而数据统计分析是将网络营销系统各环节有机整合的重要环节,数据可以让我们发现问题,从而调整策略、解决问题,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SEO数据监测分析

比如收录、外链、快照、友链、关键字排名、PR等等,都能快速利用工具监测分析,这些数据通过时间纵向分析等工作,能够快速总结发现SEO相关工作的问题,结合网站数据的关键字访问,能够分析总结改进提升关键字策略。

网站访问数据统计分析

直接通过统计后台就知道了,能让我们知道网站流量来源、访客区域、访问时间高峰低谷的时间段、访客登录跳出页面*多数据、访客来源关键字、什么页面咨询率高、什么页面跳出流失高、什么页面浏览高、访客的回头率如何等众多数据,而通过这些数据的横向、纵向和交叉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来针对性改进完善相关工作,那就能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和效果,客观上也能提升团队人员的动力和**,形成良性循环。

询盘和成交转化统计分析

对咨询量进行记录、统计和分析,也能发现很多规律,可以将咨询进行客户分类,**客户、**客户、普通和边缘客户等,也有利于提升工作效率。

重视并用好数据监测统计分析,是提高网络营销效率、优化网络营销效果的重要一环。毫不夸张的说,数据分析是网络营销的支点,利用好能产生*大的能量。正如菜根谭网络营销机构服务的这几家企业,在初步分析数据后,都把工作中心转移到改进网站客户体验、提升网站销售力方面来,结合**带来的大量目标客户,网站的转化率得到大幅提升,以很小的投入和改进就获得了很大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