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汇心态最重要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谈一下外汇交易者需要具备的心态,我引用一下孔老夫子的一段话:

子夏为莒父宰,问政。子曰:“无欲速,无见小利。欲速则不达,见小利则大事不成。”

译:子夏做莒父的总管,问孔子怎样处理政事。孔子说:“不要求快,不要贪图小利。求快反而达不到目的,贪图小利就做不成大事。”

把这段话反映到外汇交易上可以这样说:

1.做外汇不要急功近利,否则就无法达到赢利目的。

2.不要贪求小利,否则就*不到大*,有舍才有得。

3.慢慢来,一步一个脚印,要走稳,当你不为“*”所使唤之时,你就

成了市场的主宰。

新手做外汇*容易出现“心急”现象,好像是在外汇市场看到了憧憬已久的“宝藏”,恨不得赶快用几个月的时间就把“宝藏”抬回家。所以就疯**作,感觉外汇市场每时每刻都是“**”的好机会。有时为了盯盘,饭都舍不得吃。夜里都常常梦到自己在交易。结果几个月操作下来真的像孔夫子说的那样,宝藏没有抬回家,自己要不搞的伤痕累累,要不就是被“宝藏”埋没在里面了。

看看他们的交易单吧,大部分都是*了几个点或是几十个点,亏损却达到了上百点。为什么*点*就“跑”呢?亏损了却显得那么从容大度?究其原因还是“贪心与恐惧”在作怪。这些交易者交易之前都没有想好“风险与利润成正比”的关系,而是盲目的入场做单。“超短线*取几个点”的方法不可取。孔子两千年前就说过了。这样做是*不到“大*”的。“**贪求小利”,“长线是金才是*好的归宿”。

做外汇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成功的,需要“时间、金*、经验”三者磨合到了一定的阶段才会出现稳定赢利的现象。而这个时间长短与你的勤奋与毅力有很大的关系。慢慢来吧,刚开始接触外汇的朋友!摆正好心态先用学习的角度来做外汇,而不是抱着“急于*大*”的心态来做外汇。“贪心与恐惧”的根本原因就是你对于“*”这个东西太在乎了。已经深入心中了,当你尝试着把*看淡一些,交易的情况就会截然不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