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茄烟大王丹纳的传奇世界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让我们来打开雪茄烟大**纳的**世界:巴西雪茄在欧洲的声誉*好,其中*受欢迎的是德国人丹纳(KaufmannsDannemann)出品的雪茄。在短短的几十年间,丹纳公司已成为巴西巴伊亚洲*大的烟草商,也是世界***的巴西雪茄买卖商之一。

**雪茄制造商

丹纳烟草公司的创办人是一位德裔商人—丹纳,19世纪下半叶他来到巴西,之后便在这里建立了他下半生的事业王国。1867年,丹纳雄心勃勃地成立了丹纳烟草公司。

巴西巴伊亚洲的土壤和雨水孕育了丹纳曼雪茄的醇和味道,在大拿那满的发展历史上,无数的**更增添了这一世界**品牌的光彩。早在1883年,巴西国王DomPedro就亲自出巡,赐封丹纳为“**雪茄制造商”。1889年,丹纳成为圣费利斯市的市长,正是他将巴西的第一条铁路吊桥一手建成。1950年后,巴西的雪茄制造业竞争日益激烈,但种植烟叶的农民大都愿将烟草交给丹纳公司,因为他们乐于看到自己中指的烟叶能被销往世界各地。

现在,丹纳公司除了出品顶级优质雪茄外,还独具匠心地开发了可与顶级雪茄相媲美的短芯叶机制雪茄,这一廉价物美的小雪茄满足了更多雪茄爱好者的要求。

情系丹纳

丹纳雪茄分为两类:一类是用巴西包皮烟叶制成的,另一类是以苏门答腊包皮烟叶制成的。正是这*外层的包皮烟叶,奠定了雪茄的独特味道。巴西烟叶色泽较浓,味道也较馥郁,且保持醇和风味。苏门答腊出产的包皮烟叶则较为柔韧软绵,烟叶比较清雅可口,略带坚果味道。

丹纳的小雪茄与其他廉价的机制雪茄不同。这种短芯叶雪茄的包叶烟与手工卷的雪茄一样,里面不是让人忌讳的纸,而是一种由专门粉碎的烟叶和植物型黏合剂制成的材料。机制雪茄一般是初尝者和工薪雪茄爱好者尝试的对象,但是丹纳曼的小雪茄以各种新颖、时髦的品种,成了大雪茄的真正替代品。比如,丹纳曼的甜味型就是高贵的芬香烟草同另一种传统的乐趣—干邑的结合。这种情调型的融合使它到处都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