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西岛:携手辉煌 共赢天下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的西南地区,有这样一座城市:城就是山,山就是城;江绕城,人们沿江而居;四面环山,江水回绕,城市依山傍水,值雾日,云雾袅绕,城市迷离。这就是著有“雾都”“山城”之称的重庆。因了山水,重庆的桥梁也颇多。山水并没有阻碍重庆交通发展的脚步,反而给交通道路的形成勾画出一副自然的蓝图。环球西岛管理有限公司,正是坐落在这样一个美丽且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城市。

同许多公司起步一样,环球西岛咖啡在起步阶段也面临了众多困难。原本做广告起家的兰方平和闵世波对餐饮行业的经营并不是很熟悉,两人通过不断学习积累,逐步地摸索出自己的一套经营管理方案。

如今的环球西岛咖啡经过口口早已家喻户晓,无论是商务用途还是休闲娱乐方面,提起用餐*先想到的便是观音桥的环球西岛咖啡。成功者的背后定是经过泥泞坎坷的洗礼。

困难随之而来

兰方平和闵世波两位创始人经过慎重考虑和筛选,*终将重庆江北观音桥定为发展之地。观音桥是个商业圈,规划相对其它商业圈而言更加的合理,规模也相对较大。可在当时,他们眼中优越的地理位置却不被他人所看好。虽然是商业圈,消费人群也比较多,但始终是个拐角处不易发觉。

“门口有几颗大树正挡住门口,又是一个拐角,很难被人发觉。也想过要发传单,可太影响市容,*终还是放弃了”。回忆当时的处境,闵世波面露难色。俗话说祸不单行,资金方面也出现了些许困难。兰方平和闵世波都是白手起家,辛辛苦苦积攒的创业资金并不很多,想到面临的种种困难,两人夜不能寐。通过朋友提供的帮助,家人给予精神上的支持,资金方面有了眉目。资金有了,店面有了,一切就绪了,可尴尬的地理位置如何才能将环球西岛咖啡的招牌打出去?

味觉、服务、空间步步紧抓

我相信,一个品牌的成功必定有它*特的一面。一个成功的企业靠的不仅仅只是华丽的装潢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没有客源这一切都是空谈。环球西岛咖啡靠的就是口口相传,靠的就是口碑。两个人反复琢磨推敲客人的心思,全身心的站在客人的角度思考,将客人反馈的意见作为**参考,不断地尝试和研究,*终将环球西岛咖啡打造出*一无二的味觉。如今的环球西岛咖啡早已将人们的味觉牢牢抓住,还根据不同的服务人群尽心打造套餐系列。环球西岛咖啡的口味将根据人们需求的提高而提高,满足客人作为*要任务。

质量上的成功是初步的,随之是对内部的管理进行强化。两个人结合自己的社会经验拟出自己的一套管理方案来。

“餐饮行业是一个永不倒闭的行业,倒闭的只会是管理不善,经营不善”,两位创始人如是说。随着党的“十一五”及现在的“十二五”规划,***加大了以成都、重庆为中心城市的发展,成渝高铁的修建、重庆两江新区、富士康等科技行业以及世界500强等落户西部等发展崛起,这必将吸引一大批投资者到西部投资,而重庆作为西部**的直辖市、在通讯、交通业、商业、地产、旅游等行业将成为现代化一块*大的市场“蛋糕”、越来越多的投资企业强势落户重庆,必将带动新的产业发展,各个领域竞争会也会越来越激烈,这就需要一大批专业的经营管理队伍进行管理,不管在管理经验和管理理念上,都需要具有扎实功底的管理团队进行管理。强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下,两人决定**抓管理方面。通过对公司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对应聘者严格筛选,*终打造出一支拥有扎实的基础和专业功底的精英部队。

兰方平和闵世波还将“专业、专心、专注”作为公司服务的理念,专业的管理输出及有效绩效激励制度,为企业留住优秀人才,降低招聘成本,没有人才流失风险以及创新的管理理念。全身心为客人服务,打造出人们梦想中的用餐环境。

在对环球西岛空间的打造上,两人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众所周知,重庆是三大火炉之一,是出了名的炎热。环球西岛建设时正逢酷暑,装修的房间没有空调和风扇,加上两人一门心思全放在了自己的梦想中,哪还能顾忌炎热,操劳过度和炎炎烈日下,两人*终还是病倒了。严重的是324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书,也许是两人的梦想未完成,怀揣着对环球西岛的憧憬,*终挺了过来。两人对环球西岛的建设放心不下,在住院后的某一天,两人手上还打着点滴瞒着家人悄悄的回到环球西岛的基地现场指挥。

如同对婴儿般的精心呵护和照料,一天天,一步步茁壮成长起来。如今环球西岛占地面积达1400多平方,拥有大专以上文凭的工作人员占90%,其中,高层管理7人,中层管理达20多人。以“携手辉煌、共赢**”的理念和“忠诚敬业、目标一致、协作创新”的团队精神打造了如今及多元化多行业于一身,高速发展的环球西岛。

竞争压力与商业机遇前我们有信心

重庆以急行军的姿态在西部中国崛起。重庆作为西部地区发展*快的大城市,也是中国城市建设*快的城市。十年直辖,简直是坐飞机的发展速度。就市区的发展而言,和十年前的上海一模一样。重庆全年平均GDP增长率在14%以上,三千多万人口的城市,实现城市化和现代化的基础上,重庆二环区域发展通过,到2020年产值将达到2.5万亿。

重庆的短处在于库区和山区,交通的发展,一小时经济圈是方向,未来发展的重心将在区县旅游景点上,这势必带动旅游、观光、餐饮、酒店、娱乐、商业等行业的发展,而金佛山作为重庆的聚焦人气的景点,其潜在各种产业市场非常大,未来越来越多的旅游者、投资人必将金佛山作为热门的休闲、观光、旅游、娱乐地点,其显著优越的地理位置势必为打造环球西岛提供更多发展支持。

“通过对旅游餐饮娱乐整合行销传播的一站式国际理念、本土服务体系,实效地推进旅游餐饮娱乐项目销售与项目使命性的品牌营建。立志打造城市时尚休闲餐饮核心动力,成就旅游**投资引擎“。对于环球西岛咖啡未来,两位创始人很有信心。

(采编:刘霞 苏小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