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天装饰汪晖:现代风格将成设计主流趋势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设计师、创意总监、设计管理硕士……这些令人称羡不已的头衔对大多数设计师来说也许都是一种印证成功的资本,但对于汪晖而言,只代表一个阶段的轨迹。有人说,汪晖是湖南装饰界*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设计师;也有人说,她是杰出的企业管理者;在记者看来,她是一个用心灵做设计的人。

设计要天分,成功靠勤奋

汪晖的辉煌成绩成为了湖南设计界一个又一个的**佳话,中国**室内设计双年展金奖、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奖、海峡两岸三地室内设计大奖赛“三等奖”,全国****设计师、全国百名**室内建筑师、湖南省**室内建筑师……

然而,成功的背后却是一次又一次辛酸的努力,“每天工作至少12到14小时”的她,在同事眼中是个“大怪人”:怎么做了十多年设计,还能那么拼?她淡淡一笑后,转身又埋头设计。从此,“拼命三郎”的绰号就永远离不开她了。

始终秉持勤奋精神的她,认为“设计的灵感是时有时无的,而勤奋却能带给人智慧。”所以她深感应该勤奋,且执着的勤奋。从设计部的普通设计师,到年轻的部门负责人,再到创办设计公司、个人设计会所,“勤奋”的她可谓硕果累累。

以心为本,坚守“人性家居”

在汪晖的意识里,家是人居住的场所,更是人心灵的归宿,它代表着居住人的一份情感和向往,而设计师要做的就是将这种情感诉求**的契合在家居中,为他们提供一个释放自我、充满舒适且体现艺术的人性化家居,她潜心打造的自在天**会所正是一个这样的设计空间。

典雅别致的吧台,霓虹灯光暗明交织,高脚酒杯觥筹交错,置身于恰似酒吧的设计会所,你还能不全身得以放松?当然,这只是自在天**会所的小小一隅,在1700余平方米的超大空间内,古朴雅致的休闲茶室、设备齐全的健身房、视野开阔的室外露台、专业效果的影音视听房、**花式小桌的台球室、豪华麻将房等功能区一应俱全。“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客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寻找自己*真实的诉求。”汪晖说道。

中国风、地中海风格、混搭等八大设计工作室也置身其中,由黄海华、何冬青、李丹、黄淼、张涛、杜海鹰等屡夺设计大奖的设计师分别坐镇,为客户提供**定制家装服务。

“愉悦与和谐”是众多体验过的业主的*大感受,汪晖表示,一个轻松的环境能使业主更有效的释放自已,流露出个人喜好与特质,从而获得更多的设计需求,也能使设计师更精准的捕获业主的这些诉求和想法,从而为业主设计出*契合其感情的家居空间。

同时,会所内有与**同步的新材料选择区,使得**设计的家居效果得以有效落地,汪晖欣然表示,“艺术与生活、设计与工艺的**结合将真正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打造专属于个人的空间。”

企业异军突起

在汪晖的带领下,自在天装饰公司形成了以“设计为王”的企业文化。在这个越来越追求品质的时代,独具个性色彩的装饰公司往往能脱颖而出,迅速抢占市场制高点。自在天也不无例外,从2000年成立之初的5人,年产值不过数十万元,到现在企业员工已达600多人,施工工人3000多名,并拥有面积达5000平方米的家具工厂,且在株洲、湘潭、常德等地开设了13家直属分公司,业务方向也已从单纯的家装延伸至家装、卖场、家具制造等多领域,年产值高达数千万元。而这一切,都与身为公司创始人的她密切相关,回顾这段辉煌历史,她只用了这样几个轻描淡写的字:我只是想带给客户*舒适的居住环境,其它的都顺其自然。

汪晖,这个湖南室内设计界知名度颇高的一个名字,也是圈内为数不多的成功女性设计师之一,在无数光环的云绕下,依然坦率的承认“这次没做好,下一次,再做这个设计,我至少可以改进20%。”如此的深耕细作,如此的精益求精,她的成功,绝非幸运。而执着于追求人性化居住空间的她,在把握设计趋势的同时必将把握家装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