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卫浴入选重庆市建材行业三十户企业名单

2011-08-3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发出《关于公布2011年重庆市建材行业三十户**企业名单的通知》,一年一度的重庆市建材行业三十户**企业评选结果终于揭晓,重庆四维卫浴(集团)有限公司荣登陶瓷类**企业榜单。

重庆四维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建于1952年,立足于卫浴产品的生产与经营,是专业卫浴的制造商与提供商,曾获“中国****”、“****”、“重庆工业50强”、“中国500强*具价值品牌”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荣获“重庆市建材行业三十户**企业”殊荣,可喜可贺。

据小编了解,“重庆市建材行业三十户**企业”评选活动旨在培育重庆市建材行业的骨干企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步伐,为建材工业“十二五”发展夯实基础,坚持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切实抓好节能减排、降耗增效工作,更好地促进重庆市建材工业的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对此,身兼国内卫浴行业**国有企业、重庆市省属**企业等多重身份的四维卫浴肩上的担子可谓任重而道远。

标签: 重庆四维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