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植物园桂花进入盛华期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桂花为我国传统名花之一,桂花树姿飘逸,碧枝绿叶,四季常青,对有害气体二氧化硫、氟化氢有一定的抗性,是应用较广的园林绿化名贵树种。我园桂花园始建于1993年,占地面积40余亩,位于樱花湖东畔,具有以下特点:(1)树体年龄轻壮。目前正处于壮年期,即处于树体生长发育的旺盛时期,无论从形态、花期都是*佳观赏时期。(2)树形优美、树冠漂亮。我园桂花树形大部分都是球形,很有立体感。(3)桂花树种集中,颇具规模和气势。现有银桂、金桂、丹桂和四季桂四个品种群,15个品种,无一株其他树种,是*佳赏桂地。
  
  省植物园内桂花盛花期:9月28日至10月10日,桂花园里以丹桂居多。

  桂花的品种介绍:
  
  桂花的品种很多,常见的有四种:金桂、银桂、丹桂和四季桂。日常可见到的有月桂;金桂、丹桂、银桂、四季往、砍砂桂、秋桂、檀香挂等8种。
  
  近几年的调查和整理,现知桂花品种约有105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