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牛源-牧场牛肉快餐作坊即将在重庆面世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8月31日,牧牛源牛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餐饮店---牧牛源•牧场牛肉快餐作坊以*特的草原风情清新面世,该店主要经营牧场牛肉相关的成品快餐,包含牧场牛肉套饭系列、牧场牛肉凉卤系列以及牧场牛肉粉、面等20多个快餐品种,选择更多,美味更多。

活动一:开业期间来店顾客,购买任意套餐就送爽口饮料(热、冷)一杯;

活动二:凡开业优惠期间来店顾客,购买任意款套餐就送现金券一张;

注:现金券不可累计使用,持券消费在有效期类可选购店内任意餐品,并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时享受,不可兑换现金;

重庆市牧牛源牛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市牧牛源牛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绿满家实业(集团)旗下核心股份制企业,资产总值3亿元。公司将肉牛繁育、育肥、屠宰、加工、食品营销整个产业链进行了**整合,目前年均产值近亿元,是国内牛肉预包装食品专业制造商,农业产业化**企业。

公司致力于以生态牛肉为主导的生态农副产品养、加、销一体化经营,通过源头选种、牧场放养、专业屠宰、科学分割、食品深加工到市场营销,**整合肉牛繁育、育肥、屠宰、加工、产品营销整个产业链,旗下四条产品线分别是:牧场活牛、牧场**冷鲜牛肉、牧场牛肉预包装食品、牧场牛肉餐饮作坊。 此次牧场牛肉快餐作坊的开业,标志着牧牛源旗下四条产品线全面问世,将为方兴未艾的快餐市场增添一道*特的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