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椒火锅 绝对巴适的火锅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新牌坊新开出一家美人椒*锅,装修典雅清丽,**有别与传统老*锅的喧闹杂乱。菜品方面店家也用足了心思,除去传统*锅菜品毛肚鸭肠之外,美人椒的拼盘系列也是一大看点,美人牧场、绿野仙踪、田园春色...其实就是蘑菇、茼蒿、金针菇、南瓜等素菜的拼盘。美人椒秉承传统用料手法,味型上吸取重庆传统*锅精华,配方*特,选料考究,底料采用四十余味材料精心调 制而成。

与传统*锅相比更具有显著特色,醇和厚道、汤红油亮、油而不腻、辣而不燥。不喜辣的朋友还可选择骨汤鸳鸯、美颜粟米古煲等清汤锅底,烫涮店家主推的**牛羊肉卷,清爽滑嫩,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