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创业误区建议

2011-08-23来源 : 互联网

李开复先生近期谈了他对中国创业者的感受,他认为中国的创业者在创业方面存在一些误区,为此他对这些误区做出了建议。

**、我们想到的就是人才,中国的人才是非常**的,非常刻苦,非常有毅力,而且对成功有非常强大的欲望。这些都是造成美国硅谷成功的理由,那么这些理由在中国也慢慢地孕育出来,为此我们可能对未来有非常大的期望。而且这些创业者,他们有很多成功的榜样,比如郭广昌、马云、马化腾等等,他们是中国的成功创业者,而且在非常短的时间得到很大的成功,给了这些创业者非常大的激励。

第二、就是中国的市场是*大的,在**面临金融危机的时候,中国的经济依然在蓬勃成长。中国的创业,无论是从初期还是上市的公司,都得到**的认可,因为中国的每一个市场都在快速地成长,当然处于互联网市场成长更快,这个非常容易看到,*近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一些公司都表现得非常好,大家可以看到,可以预估中国未来的互联网市场**会超过美国,从人数已经超过了,从未来的人均消费也会慢慢地赶上。

第三、我们早上也听到了**对创业有非常大的支持,我们看到来会场的这些国家**,还有地方****,都是对创业充满了**和热情,**也提供了各方面的帮助,在创新工厂的这一年多我深深感觉到,在北京和其他的城市也好,都对创新创业有相当大的支持。

第四、互联网,还是美国走在前面的。那么中国的创业者可以看到,美国创业者的灵感、点子、成功和失败。而从中学习,这里我并不鼓吹直接抄袭,但是很多美国的成功和失败,还有别的国家成功和失败,都可以帮创业者走更少的弯路。

第五、互联网的创新和创业,现在面临一个历史的时机。因为我觉得互联网创业在中国,尤其是在中国有特别好的机会。还有很多的行业,比如新能源,绿色方面的这种投资也很好,而且也得到了很大的**支持。

对此,小编认为,在创业中,我们的视野应该开阔,了解各种动态,不要只看到*的来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