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米花糖

2011-08-18来源 : 互联网

江津米花糖是以**糯米、核桃仁、花生仁、芝麻、白糖、动植物油、饴糖、玫瑰糖等为原料,经10余道工序精工制成。产品洁白晶莹,香甜酥脆,爽口化渣,甜而不腻,营养丰富,有滋阴补肾、开胃健脾等功效。江津米花糖历史悠久,销往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昆明、新疆等234个城市,还远销美国、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江津米花糖原为太和斋米花糖,**于1910年。其米花原为砂炒,后改为油酥。

其产品具有酥脆香甜、形式精巧、物美价廉、携带方便等优点,因而**省内外,60年代初曾远销国外。被四川省商业局评定为1979年度**产品。

产品特色

规格:每块厚薄均匀,长短一致。

色泽:洁白。

组织:酥脆化渣,不松散,不砂不化。

口味:香甜可口,具有米花清香,***。

产品品牌

江津米花糖**:“玫瑰”牌,“荷花”牌;“几江”牌;“芝麻官”牌。

江津米花糖年产量5000吨 ,销往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昆明、新疆等234个城市。曾连续获得商业部**产品、国家旅游局**产品、巴蜀食品金奖。

早在1943年就获得“四川省农业改进厅**奖状”的殊荣;自1985年起,多次荣获中商部国家旅游局**产品奖;1993年起评为*批重庆**产品并予以保持;1996年评为****食品。“玫瑰”商标先后评为四川省、重庆市**商标。企业多次评为“重庆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多次被评为“江津工业**”企业。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江津“玫瑰、迈进”两***获得*批中华老字号称号,得到商务部的授牌。

江津区商贸委按照重庆市商委的要求,主动按照条件规定,积极挑选企业进行评选。认真准备了全面详实的资料,积极向国家商务部推荐重庆市江津米花糖有限公司的“玫瑰”和江津市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迈进”2个知名品牌,参加全国*批 “中华老字号”评选。 据悉,国家商务部将对*批“中华老字号”授牌,并将给予相关政策保护和资金扶持,重庆市也将给予配套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