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赚大钱

2011-08-18来源 : 互联网

没人出租自行车

今年29岁的魏虹是湖南省祁阳县人。高中毕业后,她来衡阳市打工,替人编织竹木藤椅。

2004年的**傍晚,魏虹吃完晚饭从南华大学出来,前面传来一位留学生跟他的中国女友的对话。女孩说:“真倒霉,我的自行车又丢了!看来明天我不能陪你上街了。”那个留学生耸耸肩,两手一摊说:“要不我们找个地方去租一辆自行车吧。”女友说:“上哪去租呀?你看哪里有自行车出租的店铺?”

回到住处,魏虹不禁想:我怎么没想到呀!不说别的,就是抓住大学校园这30000多名师生,自行车出租这个市场就不得了,说不定真能*大*呢!

校园边上开店

两天后,魏虹租下了南华大学附近的一间门面,摆放了150辆自行车,总投资约5万元。

2004年3月,魏虹的自行车出租店正式开张了,租金每天收费3元,押金为400元。可是,**天来租自行车的只有十几个人。魏虹琢磨:这些大学生没收入,是不是收押金的做法将他们挡在了门外呢?魏虹当晚就将押金制度改为押学生证。

果然,第二天启事一贴出来,不到半天,150辆自行车就全部租了出去。收入有400多元。如果一直持续下去,一个月的纯利就能达到10000元……

**,魏虹去超市买食品,收银员问她有没有会员卡,这又让她茅塞顿开。第二天,魏虹试着推出了会员制,很快就得到了大学生的认同。随着生意日渐稳定了下来,魏虹又新购了100辆自行车。到2004年6月,*批5万元投资就收回了一大半。

生意做到风景区

一转眼,暑假到了。学生们一离校。魏虹的生意顿时一落千丈。**,魏虹到衡阳市的**风景区南岳衡山玩,遇到两个骑自行车的年轻人,得知她们是来旅游的外地旅客,自行车是向当地朋友借的,骑车游玩很方便。这让魏虹大受启发。

第二天一大早,魏虹将店里的自行车全部拉了过来。果然,游人感到很新鲜,几块*租辆自行车满景区转悠**,这*花得不冤枉。不到一小时,魏虹的200多辆自行车全部租了出去。净*了1000多元。之后,她又选定了5个景点。

2005年4月,魏虹又追加了6万元投资,全部买了自行车。10月初,魏虹的**家自行车出租分店在衡阳师范学院附近开业了。这时,魏虹的月收入达到了3万多元。

**,一对恋人模样的大学生走进店里,男的说:“你的自行车都有些旧了,你想哪对恋人不想骑上崭新漂亮的自行车去兜风呢?”魏虹第二天就将各个景区的新自行车统统拉回店里,与店里的旧自行车进行调换。之后,她又买些装饰品,将它们摆放在店里,等客人租车时就可挑选喜欢的配上。

目前,市面上出现了一种两人或三人骑的自行车,更具浪漫色彩,也更适合情侣的口味,魏虹又抓住机会,组织了一大批货源。眼下,魏虹在衡阳大中院校集中的地段又开了4家分店,月收入已将近6万元,总资产突破了1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