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狂欢平安夜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时钟指向晚上10点,一位年轻人说:“夜晚才刚刚开始。”

步行街上,摩肩擦踵,男男女女在KTV霓虹灯光线的映衬下显得特别兴奋。80个名圣诞老人在步行街中心广场“快闪”亮相,憨态可掬的“北极熊”也来捧场,惹得市民们争相与它合影。圣诞老人们在南门口、坡子街、解放西路、王府井派送了4000份礼品,将节日气氛推到**。

湘江边早早聚集了很多学子,他们戴着俏皮的牛角灯,手牵手走在迷人的夜色里。放飞的孔明灯,带着他们的祝福和希望,飞上高空,在夜色中留下一道道印记,犹如流星划过天空。

据长沙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圣诞节“平安夜”和“狂欢夜”两晚,长沙警方约有一半以上警力上街执勤,执勤上岗时间延长至每日凌晨1时以后。其中特巡警支队和各分县市局都将安排50人的警力待命,消防部门也将进入一级战备状态,一旦发生突发案(事)件,将迅速按指令集结出动,稳妥处置。

文艺路与韶山路交界的十字路口,交警拦下一辆轿车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司机没有酒驾,司机欲开车离开时,交警从挎包中掏出一红色的圣诞老人绒帽递给司机,笑着说“圣诞快乐,一路平安”。 一位司机调侃:“没问题就发帽子,有问题就开罚单”。

南门口附近,商铺中“铃儿响叮当”的歌声中,一辆消防车从车海中穿梭而过,警笛声一时压倒了歌声,在夜空中回响。一位加班的民警张坚站在路边对来来往往的市民高声提醒:“注意安全,小心车辆!”

这个狂欢夜真的是个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