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红色烙印”暑期社会实践队赴重庆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7月15日,长安大学赴重庆市“红色烙印”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长安大学赴重庆市“红色烙印”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是研究重庆市红色旅游对当地经济、文化的影响。调研活动总体上分为两个阶段:**阶段是在红岩魂广场、白**、渣滓洞进行调研及参观学习;第二阶段是与指导老师张志诚老师进行汇合后,到达人民纪念礼堂、人民解放纪念碑、磁器口古镇进行调研及参观学习。

调研活动过程中,他们积极乐观、大方诚恳,深深感染着当地居民;他们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也使景点的工作人员赞不绝口,使调研活动顺利推进,并获得指导老师的肯定。

至此,长安大学赴重庆市“红色烙印”队为期五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不但顺利完成了预先设定的调研内容,还使他们在体验了重庆市当地的风土人情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和领会了红色革命的历史故事及红色革命的精神,也将长安大学学子蓬勃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展示给当地的居民及群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