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三胞入驻重庆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全国连锁20强、电脑卖场宏图三胞在重庆的*家店在永川开业。该公司西南区域执行副总裁赵仕春透露,两年内将在重庆开20家店,70%~80%会开在区县。

“我们在华东、华南等区域有200多家门店,进入西南还是**次。”赵仕春说,近年来,国内制造业重心逐步从沿海地区转向内地,重庆又在积极打造IT产业集群,让他们看到了扩张机会。赵仕春表示,今年将在主城及部分区县开8家店,预计两年内在重庆开设20家门店,但70%~80%的门店会开在区县。**在区县开店,是因为区县竞争小于主城,能和传统卖场错位竞争。宏图三胞是总部统一采购,销售的数码产品、手机、电脑等会便宜4%~10%。明年还打算进社区开店,免费提供软件升级、设备维修等系列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两年内占领重庆市场1/3的份额。”赵仕春称。

宏图三胞的进驻,是否会对现有的数码产品卖场、电脑城形成“威胁”?佰腾数码电脑城重庆店店长张翔、赛博西南片区负责人关晓辉均认为,对方的店面主要开在区县,更多地方便了区县顾客,双方错位化经营,对其市场份额影响有限。

“新的IT产品销售、服务企业的进入,对于我市而言是好事情。”市经信委副主任吴光则表示,IT产业链的打造不仅是制造,还包括销售、终端消费、服务等多个要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