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来渝投资 以后有望吃自家口味的方便面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今后,重庆市民不但能在超市买到本地造的统一方便面、冰红茶、鲜橙多等食品和饮料,还能买到适合重庆人口味的麻辣方便面了。台湾统一企业重庆饮料、食品生产基地正式在璧山工业园区开工建设,该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上亿美元,预计2012年7月投产运行.

“重庆市场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让统一决定追加投资。”统一企业大陆总部总经理林武忠介绍,2010年全年,统一企业旗下产品在重庆市场的销售额达到2.5亿元,良好的市场反馈让统一有了在重庆建立工厂的计划。经过充分的考察后,统一将重庆工厂的地址定在重庆璧山工业园区内,并于今年3月与璧山县签订了投资合同,计划投资3900万美元,在璧山建立继成都、昆明工厂之外在西部的第三工厂。

“合同签署后,重庆和璧山的快速发展让统一*终决定增加投资额度。”林武忠说,成渝经济区的确立和重庆的发展提速,让统一看到了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此,统一决定在原有投资计划的基础上,增加6180万美元投资。目前,统一重庆生产基地项目的计划总投资已超过1亿美元。

林武忠说,统一重庆工厂将分两期建设,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全部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2亿元,年净利润将达到9600万元,可提供1000个工作岗位。

据记者了解,到2012年7月**期投产时,将实现月产方便面120万箱、饮料180万箱;一期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5亿元。

记者还了解到,统一重庆工厂将建两条饮料生产线、两条制瓶生产线和两条方便面生产线,分别生产大家熟悉的统一冰红茶、鲜橙多等饮料,以及来一桶、老坛酸菜等方便面。除生产统一系列方便面、饮料、咖啡、奶茶外,统一重庆工厂还将实行本土化,适合重庆人口味的麻辣方便面将纳入生产新产品目录。

统一重庆工厂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重庆工厂所产产品将以供应重庆市场为主,同时辐射重庆周边市场。统一的原材料都是**采购,但重庆工厂的部分原材料也可能在本地采购。比如,重庆的高山茶叶比较好,如果能够达到统一的配方要求,就可以在本地采购。除此之外,重庆工厂将使用高科技生产线,该生产线除了节能环保外,其无菌化要求将高于国家标准,以**食品安全。

据悉,统一企业集团成立于1967年,现已发展成为台湾*大的食品制造、零售、物流等产业集团,1992年开始在大陆运营,主要从事饮料及方便面的生产销售。

目前重庆市场上的统一系列方便面、统一鲜橙多、统一冰红茶等食品饮料,全部由成都统一工厂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