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石燕湖

2011-08-15来源 : 互联网

石燕湖生态旅游公园为国家旅游局*批认定的****旅游景区。湖南石燕湖生态旅游公园位于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交汇处,占地面积五平方公里。这里群山环抱,碧水如玉,峰峦叠嶂,芳草青青,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空气中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8万以上,被誉为“天然大氧吧”。石燕湖不仅自然景色秀美,还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有跳马涧、关帝古泉、明吉简王墓、少奇先祖墓等历史人文景观,另有地质学上**的三亿年前泥盆纪跳马涧系标准组石。

石燕湖旅游风景区内有金龟岛,岛上有石燕塔、送子观音庙、通天响鼓梯、五子登科数、听涛轩等自然景观,又有吊脚楼、觅穴居、树上屋、水榭座等休闲佳境。石燕湖公园内现有跑马、射箭、划船等娱乐活动。

赛龙舟劈波斩浪众人划桨开大船,赛龙舟是石燕湖的一大特色项目,枫林尽染的金秋赛一赛龙舟,体会一下与湖波碧浪搏杀的**,虽无什么特色,却也不乏热情.动物表演狼狗小熊齐上阵狮虎熊猴等野生动物让石燕湖充满了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祥和气息,动物们每天有3次精彩的表演。

石燕湖是国家旅游局*批评定的****旅游景区,湖南省**水体旅游景区、湖南百景、专业拓展训练基地(石燕湖拓展训练学院)。石燕湖地处长株潭三市交汇处,距长株潭三市10---20公里,年接待游客量达50万人。

石燕湖群山环抱,碧水如玉,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空气中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8万个以上,被誉为“天然大氧吧”、 “都市人绿蓝色的梦幻” 、“长株潭绿色中心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