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特邀法国知名甜点大师限量臻献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六月,阳光灿烂、朝气蓬勃是属于孩子们的欢乐时光。世界**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特邀享誉**的法国**甜点**Jean Francois Arnaud先生,将**的制作技艺与哈根达斯“爱”的理念**融合,为中国的小朋友们限量臻献儿童节创意蛋糕——“童心琴语”。幼滑香浓的冰淇淋蛋糕弹奏出缤纷绚烂的欢乐琴曲,精美绝伦的设计体现出**对蛋糕的**追求,是哈根达斯又一次对“爱”的**诠释!

Jean Francois Arnaud先生精选哈根达斯经典冰淇淋口味,马达加斯加香草、上等东瀛抹茶,热情芒香西番莲冰淇淋和馥郁桑果雪芭,搭配香软棉花糖和浓郁巧克力,点缀新鲜草莓和红加仑子,创意无限,构筑出多彩的琴键于幼滑冰淇淋上,醇厚清爽,香滑绵密**融合的口感于唇齿间欣然上演。

“童心琴语”欢快又不失优雅,浓浓童趣跳跃满溢。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沉浸在味蕾深处的香甜,也满含着法国米其林三星**对至臻品质的不懈坚持。孩子们最期待的“六一”儿童节到了,一定要让最爱的宝贝美美地品尝哈根达斯特别呈现的美妙滋味,享受倍受宠爱的幸福感觉,相信宝贝也一定能体会到我们对他满满的爱!

享受宠爱的同时,更不能忘了感恩!即日起至6月1日,购买哈根达斯儿童节冰淇淋产品,即可获赠50元父亲节蛋糕“臻情绅意”抵用券,在即将到来的感恩父亲的特别日子里,用同样出自**巧思下的创意蛋糕,让你的爱和哈根达斯一起倾情臻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