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阵雨降温 主城周末两天温度不超35℃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昨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警消息:今天我市自北向南将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局部地区出现暴雨的同时,还将有冰雹等灾害性天气。

昨日局部地区大风起

昨上午,主城还是艳阳高照,但中午过后天空就开始阴下来。昨上午,气象局发布了“高温预警信号”,午后开始,偏西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天气,但雨量均不大。

截至昨日下午4点,我市有7个区县的*高气温在38℃以上。*高温所在的彭水,气温达到39.2℃,主城区昨天*高温出现在正午12点,为36℃。

随着夏日强对流天气的出现,我市綦江、璧山分别出现瞬时风速每秒13.4m米、每秒10.1米的五级以上大风。

今明两天有阵雨

昨下午,市气象台发布了降雨信息。根据*新气象资料分析,今明两天,我市自北向南将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西北部、东北部偏北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为分散性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

周日,降水天气将逐渐停止。未来三天,在有雨

的情况下,各地温度均将下滑。主城今天可能有阵雨出现,*高温度33℃,比昨日*高温下降3℃。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多云或多云间晴,偏西、偏北地区局部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气温:23℃~36℃;主城区多云,局部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25℃~33℃。

明天白天:大部分地区多云或多云间阴,偏西、偏北局部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气温:22℃~36℃;主城区多云,局部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26℃~34℃。

后天:大部分地区多云或多云间阴天,局部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23℃~37℃;主城区:多云,气温:26℃~3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