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烟草局举报奖金上调欢迎职业举报人举报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烟草专卖局昨天宣布,提高对举报假烟、假烟案者的现金奖励。以中华香烟为例,凡举报一条假中华香烟,举报者可以得到35元现金奖励,比过去高了5倍。市烟草专卖局的*新奖励办法是:每举报一条假烟,查实后将按该品牌的全市统一批发价或国家指导价的5%,对举报人进行奖励。每一条假烟的举报费,*低不低于2元。如市民举报一条假中华烟,查实后就可以得到35元现金。而以往举报一条假烟,不管品牌,查实后只给予1-5元奖金。办法已从7月1日起实行。市烟草专卖局还公布了三种举报方式:拨打12313、登录966599.com网站或到任何一个区县的烟草专卖局举报。专卖局将对举报者信息保密,领取奖金可以不到现场,提供银行账号即可。

 目前,我市的*高单次举报奖是1.5万元现金奖励。而去年查处的假烟案,案值达到8000万元,**元以上的假烟窝案达到24个。据介绍,举报假烟窝案奖金更高。如果举报假烟窝案,案破后,起获的造假工具、假烟、商标、烟叶是分开计算给予奖金的。对于制假烟机,大中型卷接机组每套奖3至6万元;YJ13、14、22、23、3000型、嘴棒成型机每台2至3万元;其它小型烟机2000至1万元。对于查获的烟叶、烟丝、按照实际收购或变卖价值的15%奖励。对于劣质烟叶、烟丝,按50公斤20元的标准奖励。对于查获用于制售假烟的其他原辅材料,按每公斤2元标准奖励。

  如果奖金不到该案罚没款的10%,则按罚没款的10%进行奖励。这些奖励全部加起来,如果超过10万元,按10万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