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不打表被双重惩罚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从菜园坝打的到沙坪坝天星桥,打表不到30元。可昨天中午,从四川苍溪乘长途汽车到菜园坝的郑女士,欲打的到沙坪坝,的哥不愿打表,一口价要收她40元。该的哥的行为已**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将面临罚款、扣分的处罚。

 昨天13:20左右,来自四川苍溪29岁的郑女士从菜园坝长途汽车站出站后,一辆出租车停在她面前。得知郑女士要到沙坪坝天星桥后,的哥表示“不打表哟,40块*!”郑女士上车后,的哥又到车站里边“揽客”去了。

  “怪了,这车副驾上坐着乘客,司机却不在?”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支队渝中区大队执法队员上前仔细一看,这辆车牌为渝BT76××的出租车虽按下了空车标志,但计价器显示的金额已是10多元。“我跟她说好了40元,我以为她同意了。”该车驾驶员39岁的陈某辩解。“不管乘客同不同意,都必须打表,并按计价器金额收取车费。”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支队渝中区大队负责人称,陈某的行为已**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按有关规定,他将面临罚款、扣分的“双重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