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进你年全民的整体的经济实力都提高了,农民们生活水平也越辣越好了,对于农村大面积不断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发展迅速,对于吃喝穿也改善要求提高。那么农村适合开什么店呢?详情可见下文。

现在农村做啥生意

这主要还是根据自己当地适合什么,当地人需求什么,*先得调查当地市场需求还有各种人喜好,其实在农村有些大众化穿跟吃这几个还是可以的,像我们这边农村小小乡镇,做吃的店面开起来很多每天也能卖的掉,需要量大。

像我们这边晚上摆个烧烤店,这一年下来也能*个十几万左右在农村能*这个数比在外面好的多了,在家还能带好小孩跟老人。还有现在不是烧烤花样变多了,还能有烤鱼在现在夏天吃龙虾季节,来个麻辣龙虾,也是变多种选择性了。在就是有些喜欢吃猪头排根猪耳朵的卤菜,这样也能搭配*家特色小吃,多种选择性,这样吸引性更多。

适合农村街镇上开的店面**

一,日用生活百货店。别人说有人地方就会有江湖,我把它改下,有人的地方就有消费。吃喝拉撒菜米油盐,这都是每天必须的。所以说在农村,日用生活百货店永不会过时。

二,田园风光农家乐。现在城市里的人生活水平高了,感觉天天吃肉都没什么味道了,酒店餐馆吃也是家常便饭。很多人想吃点野味,看看小桥流水,或者说到山村走走拥抱大自然,呼吸带着泥土气息的新鲜空气。在合适的地方开田园风光农家乐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现在就不是有很多的单位培训学习或者会议后都会选择去吃吃农家乐的菜,感受感受久违的田园风光吗?就说现在,阳春三月,有没有很多人想着去踏青看花呢?

三,花鸟鱼虫。 现在的人物质生活很满足了,他们追求更高的精神生活。居住在城市里的人很想像农村一样有自己的小花园来看花开花落,养自己喜欢的小动物,这时盆景、小鱼缸就可以满足他们需求。在城市里的花鸟鱼虫店比较多,但仍然缺口很大。所以,在农村搞花鸟鱼虫种植养殖然后批发给城里,这也是不错选择。

四,快递。现在京东、阿里巴巴、苏宁乃至于腾讯都在积极的参与新零售,快递也是一个考虑方向。但是这个要考虑实地情况,毕竟能用快递服务的人主要还是青壮年。

五,农产品加工。自己农村里的土特产进行深加工,这个就需要投资了。不仅机器设备需要投资,还需要找销售渠道。这个要找好合伙人,如果把品牌做出来,那真的就是带动了全村人发家致富。

在农村是有很多事可以做,但是必须要考虑当地的经济情况和未来发展情况,像农机具、农资用品,这些都是需求量大,同是也是投资大,现在做这些的基本都是镇上做了很多年的了。甚至于以后都可以考虑做殡仪馆。做生意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西瓜为夏季之水果,果肉味甜,能降温去暑;种子含油,可作消遣食品;果皮药用,有清热、利尿、降血压之效。

标签: 农村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