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用品加盟市场前景分析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户外运动在我国的不断流行,比如不断高涨的登山潮,户外运动加盟行业的发展趋势已经成为不可阻挡。当前有一部分不会相信小编的话,接下来然小编和您一起看一下户外用品加盟行业的发展态势。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据统计,2010年以来,各种规模经营的户外店每年成倍增长,目前已多达0间,有的地区一个城市就多达四十多间户外店。

2. 2014年开始,各地主要城市大中的商场纷纷开始开设体育户外用品销售专区。

3. 各种户外活动俱乐部蓬勃发展,登山人士成倍增长。

4. 2013年5月,中国业余登山人士大规模登顶珠峰的壮举,**了商业登山的先河,这不但让众多的登山爱好者有机会攀登7000米以上高山,也为户外产品销售打了强心剂。

5. 2015年ISPO正式进驻中国,引起轰动,并加速户外产品市场的发展。

6. 有目标、重管理的区域大型户外店纷纷诞生,以闪电速度增长发展。

7. 2014年以来,国外服装类户外产品在中国的销售,猛增到目前二十个,而国内户外服装品牌由2003年前的单一OZARK等,猛增到目前二十个品牌,生产和销售数量剧增。

8. 登山、露营、自助游、自驾游等各种户外活动成为时尚。

户外活动成为新的运动界宠儿,户外用品自然功不可没。随着户外用品市场的不断发展,户外用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专注,也有不少人看到行业广阔前景,进行相关的投资,获得了不错的效果。户外用品行业发展空间大,产品需求的范围广,又是当今非常*的项目,是投资加盟的好去处。

标签: 户外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