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小商品店的注意事项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小商品看似小,但是经营起来却并不简单,在经营小商品店的时候经营者应该注意什么呢?多数小杂货经营的商品种类都不相上下,而店里的生意却千差万别。那么,成功的经营者有哪些窍门呢?

巧妙的减价

在对手打出“100元卖90元”的广告牌时,老孙却在自家超市的门口挂上了“100元买110元商品”的牌子。原来“100元买110元商品”,从表面上看与“100元卖90元”没有什么差别,似乎都是打九折。其实不然。“100元买110元”商品的折扣要比九折少,可比打九折提高1%的利润。

对于打折促销,利润普遍下降之际,l%的净利增加或许就已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数目。而且,“100元商品卖90元”的九折法,给消费者的**个直观感觉是削价求售,而“100元买110元商品”却能使人们感到是货币价值提高。

合理的摆货

为了吸引顾客,玩具店**大李进了香港*流行的新玩具。但不知什么原因,来买玩具的孩子们看也不看,就转到别家店里去买一些普通常见的玩具了。

有了小编以上的这些建议,相信在小商品方面创业的朋友应该有了新的认识,合理科学的经营店铺会使店面销量上升。

标签: 小商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