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具加盟连锁店的经营技巧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渔具加盟连锁店开业之后,日常经营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熟悉门路的,或者是不懂渔具经营的,就不知道其中的窍门和奥秘,生意就很难做起来。看似开店简单,其实需要智慧,经营好一家小店有时候比经营一家大公司要困难,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处处留心学习经营技巧。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下渔具店开店技巧。

1、商品的品类尽量齐全,能让钓友享受到专业的一站式购物乐趣:

根据渔具品类大致可分为八大类:鱼竿类、线轮类、渔线类、鱼钩类、浮漂类、鱼饵类、服装类、其他类。

根据钓法又可分为:淡水钓、海水钓、深海钓、路亚钓、台钓、筏钓、矶钓等等。

当然做的足够专业的话,鱼竿一个大品类又可分为溪流竿、台钓竿、投竿、矶竿、筏竿、船竿、路亚竿等。

再专业一点,一个小分类的台钓竿还可分为:鲫鱼竿、鲤鱼竿、罗非竿、竞技竿、水库竿、超强竿等。

更专业地还可以将产品细分,比如鲫鱼竿根据调性又可分为:并继或者振出、软调、中调、中硬、硬钓、极硬等,还有价格等级、涂装颜色等等。

单品:比如鲫鱼竿中:中逵鲫·鲫 3米6、4米5、5米4等。

2、选择渔具商品的**原则:

好卖:符合本地钓性及顾客需求,商品对路。比如内地西南地区水库多配淡水产品,深海矶钓就不符合本地钓性及钓友的需求。

好*:毛利率、周转率高于该类商品平均值。

好用:商品功能性,实用性强。

***:品质、耐用度、售后服务,值得肯定。

好伙伴:供货商发展潜力,诚信度,售后服务。

*有:竟争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卖:区域保护,区域*卖,售价监管,严管鼠货。

生命周期:投放期-慎重,观望,衰退期-谨慎出清。

品牌:知名品牌提升形象,一般品牌高毛利,新品牌*卖高毛利。

价格:符合采购计划价格带,是否重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