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一家鞋店

2018-05-0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鞋子的款式越来越多,还有一些特殊的功能,市场需求越来越大,想开鞋店的创业者也很多。那么对于想开鞋店的创业者而言,如何经营好一家鞋店呢?其实,要想获得经营好也不难,需要在经营过程中掌握以下这三点技巧。

1.贴心服务

其实,鞋店经营中,有的店家之所以很会招揽顾客,也是因为她们的贴心服务。当顾客挑中所选鞋子的时候,可以根据动作、神态、说话的语气等判断顾客对这双鞋子的喜爱程度,这对于销售人员来说,也是一项很重要的本领。如果顾客可以主动试这双鞋子,而且鞋子穿上很好看的话,店主就可以适当的多要价。

2.合理定价

如何经营好一家鞋店?先,鞋店经营过程中,店家一定要懂得合理定价。拿货回来后,你需要在心中计算好价格,在心里有个底,要定多少才合适。鞋子赔*肯定不能卖,进货价也不行,肯定是有点利润,你要确定每双鞋的进货价、底价和利润价。只有掌握定价的奥秘,你才能力求你的创收是可观的。

3.懂得销售

其次,对于鞋店经营来说,销售是提升销售业绩的利器。卖的时候也有学问,一般的顾客都喜欢试穿下再砍价,所以要说服顾客去试穿鞋。如何经营好一家鞋店?如果顾客有意思想买了,你就要主动让她试穿。款式比较新奇的,你就可以**相同款式的,这个是很有效的方法。如果店主很有眼光的话,可以根据鞋子搭配裤子,外套等,这样搭配销售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不知道如何经营好一家鞋店的创业者,在掌握了以上三点之后,就可以让自己的店面拥有一群稳定的顾客,这样获得利润也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了。希望大家都能够成功的开一家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