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导购如何提高亲和力

2018-05-01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如何提升消费者对导购的亲切感?很多人在进入一家店后,面对导购的跟随和不停地推销都非常的反感,所以不但没能提升业绩,反而让店铺业绩下降的更快。不要试图去说服顾客,而是要让顾客信服,实际上顾客从不会被说服,顾客只会信服。其次人性的弱点就是都喜欢受到真心,由衷的赞美。

1.同意顾客的观点

当顾客在购买过程上提出异议时,大多数导购的本能反应是试图反驳并说服顾客,导购总是认为他们可以说服顾客,让客户信服,实际上顾客从不会被说服,顾客只会信服。

2.赞美顾客

人性的弱点就是都喜欢受到真心,由衷的赞美。当然不是对顾客唯唯诺诺或是拍马屁,这样做可能适得其反。

3.与顾客共同的兴趣和爱好点

找到与顾客共同的兴趣和爱好点,表现出对这个共同点的关切和投入,让顾客对导购产生好感和信任。

比如共同的业余爱好,如足球,下棋等爱好,引发顾客对导购的认同,俗话说“酒逢知已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顾客对“情趣相投”的人是相当认同的。

4.找到顾客认同的意见**

因为顾客是这些意见**的铁杆粉丝,他们对意见**的选择是非常认同的,并愿意通过与意见**相同的选择来体现这种认同。如顾客家里,或亲戚中的德高望重者,所居住小区的业主委员会的意见**,顾客公司和单位的重要**等,都可能成为意见**的人选。如果能搞定这些意见**,他们的带动作用是非常*大的。

5.与顾客拉家常

“套近乎”一些终端**导购,不怎么费力地去推产品,只是和顾客拉了拉家常,闲聊了几句,顾客就买单了,这真有点匪夷所思,当让这些**导购介绍经验时,他们自己也茫然,我没怎么介绍产品啊,怎么就成交了呢?这个道理其实也很简单,顾客是通过拉家常判断出这个导购很实在,人品不错,可以****,觉得导购推销的产品也如导购的人品,八成不会有错的,于是成交了。

服装店如何提升消费者对导购的亲切感?一单生意是否能够成交,往往就看顾客进入店铺的那几分钟,是否能给顾客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是否能够取得顾客的信任,就看这几分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