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导购员的销售套路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去实体店里买衣服肯定会遇见各种各样的导购员,他们很大部分影响着我们的购买欲,特别是一些女装导购员。那么,怎么做好女装导购员?营销要有套路营销是活学活用的,没有严格的方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销售过程中总会遇到千变万化的情况,作为鞋店导购员应做到随机应变。下面介绍的三个方法或许对女装导购员有用。

一、顺坡下驴法

女装导购员在介绍商品的过程中,可借发生的问题来表达自己真正的主张。

二、幽默诙谐法

怎么做好女装导购员?就是在销售的过程中,如果遇到意外的变故,女装导购员可用幽默诙谐的方法来摆脱窘境。

三、应付**

在销售过程中,如果你遇到下面的情况,你怎么处理?你正在与一位新客户洽谈生意,突然,一位老客户打来了电话。他告诉你说,撤销以前答应你的购买许诺。不用说,这时,你肯定有着双重的压力,既想跟老主顾挽回败局,又怕在新客户那里泄露销售失利的信息。面对此种局面,如果你惊惶失措,或对着电话与老主顾大叫大嚷,斥责他言而无信,那就太愚蠢了。结果只能是留不住老主顾,又赶跑了新客户,鸡飞蛋打。

除了以上三个营销的方法,怎么做好女装导购员还有一种语境应变法,语境,就是语言的环境,它包括销售谈判的时间、地点、社会环境、自然环境等。在销售过程中,如果女装导购员能巧妙地利用语境,就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