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辅导班加盟有没有前景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培训辅导班加盟有没有前途?教育产品的形式越来越多,但远没有满足人们的需求,现在投资教育行业还是和有前景,比较容易获得成功的。投资培训辅导班加盟如何选址呢?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很多朋友想开培训辅导班,这样一来选址问题就变得非常重要,那么,如何选址?有什么注意事项呢?下面就告诉大家几个方法。

培训辅导班加盟有没有前途?如何选址?开培训辅导班选址时你要注意以下几点:

1居民区还是商业街?

答案是不一定,但一定要是人流量特别大的地方。但是千万不要选择*车站,汽车站,小吃街这些地方,要热闹不要乱。家长们可都怕孩子被拐了。

2附近公交车站有多少?

3旁边都是些做什么的店?

要是洗浴中心趁早走人,放着大声音乐的理发店也是,我们是学校,不想客户有任何不好的联想。旁边要是超市,银行,书店是非常好的,但菜市场就*好不要选。

4这个楼新旧程度如何?

有几个出口?至少要两个!(这个你别有任何其它想法,消防局规定的这是,即使你消防那里哥们有的是,也奉劝你不要只有一个出口的,学生多的地方着了*,学生跑不出去那罪过就大了,法律就不制裁我们心里也难安阿)。

5而且还要留出办公室的位置,所以要尽量选用**的商用或者商住两用场地办学,家长也能更放心把孩子交给你。

培训辅导班加盟有没有前途?如何选址?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对开培训辅导班选址问题也有了一个大概都认识了吧,只要掌握选址技巧,轻松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