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快餐店怎么装修更吸引顾客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街上快餐店,早已经**了以前那些脏、乱、差、的时代,也许是时代的推进,让很多餐饮**,“不得不”重视自己餐饮店的装修,有些餐饮对装修已经到了“迷信”的地步。*后,生生把一个餐饮创业商人搞成了“艺术家”,弄得不伦不类,贻笑大方。特别是一些街边的快餐店,在装修方面,容易存在几个误区。

一、中西混搭式设计

路人行走匆匆,没时间理解抽象的概念设计。如果单纯追求美观,甚至把餐饮设计混搭,像快餐又像西餐又想休闲餐,那么传递给顾客的概念是模糊的,当一个顾客想找快餐厅时,很有可能就不进这像**西餐厅的地方。让顾客**眼就能看明白这是一家什么业态的餐厅,这个很重要,然后再去追求艺术加工。

二、化简为繁设计

从传播上来说,越简单传播速度越快,那些复杂的、繁重的、厚重的感觉用在快餐厅设计上非常不恰当。有很多“小而精、小而美”的餐饮店,虽然门面看起来不算大,但是装修费用也不高,整体上看起来就那么别致舒服,因为这是有属于自己特定风格的。

三、太追求档次

或许这和你的理想有些差距,你希望装修一个**大气上档次的餐厅,多花*也值得。但是如果把快餐厅装修的太舒适,**软装、轻柔音乐,顾客却不想走了,这么一来犯了快餐厅大忌,翻台率上不去了。在****的商业区,客单价很低的快餐店,翻台率上不去,就等于失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