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养生馆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对于新手想要创业开养生馆的创业者们来说,开一家养生馆需要什么的方式,**一点不知,想要成功的经营一家养生馆,基本的登记记录是必不可少的,开养生馆需要了解的办理手续常识,就给大家总结以下几点。

开养生馆办理手续需要的相关资料

(1) 养生馆**以及员工的1寸照片

(2) 相关人员的身份证

(3) 房地产产权证或者租凭协议书

(4) 养生师上岗证或者初中级养生师证

开养生馆办理手续相关部门

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税务部门、***门

开养生馆办理手续具体步骤

一、带上养生馆**的养生职业证以及技术等级证书,以及在店工作上班的养生师身份证,上岗证、房屋产权证到当地的行政部门取得卫生许可证。

二、带着卫生许可证、房屋产权证(合同租赁证)到当地公安部门特殊行业许可证;

三、持卫生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到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养生厅领取养生店营业执照;

四、营业执照和养生馆使的有效**,可在本地的税务部门登记并领取税务;

怎么开养生馆呢?对于养生馆办理手续流程已经了解清楚,怎么样开业时我们不浅*为关心的了,我们可以选择一个知名品牌养生馆加盟机构,让他们去扶持我们开一家成功的养生馆,把他们丰富经验成功复制给自己,可以省去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摸索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