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店如何招洗车工人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其实管理也是一门学问,**与否和管理好话是成正比的。我们都说要制度管人而不是人管人,但是真正能做到这样的汽车美容加盟连锁店是很少的,而在汽车美容行业来说,更是少之又少。并不能都说是汽车美容加盟连锁店**的水平有问题,而是这个行业的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从而导致管理难、难管理的现状存在。具体有多难,只有真正去接触过了才能深切体会到。

洗车工人是美容店的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比较难以管理和让汽车美容加盟连锁店***为头疼的事情之一。如果把这些工人都管好了,汽车美容加盟连锁店**80%的工作就算是完成了,可见其重要性。但是,由于洗车工该工种比较辛苦,甚至有些人认为是比较低等的工作,所以一般从事该项工作的多为低学历或无一技滂身的人,正因为如此,许多工人的素质都比较低。素质低往往给汽车美容加盟连锁店**、管理者带来许多难题,考勤制度不遵守、工作态度散漫、破坏公物、小偷小摸、饮酒闹事等都能让你头疼上好久好久。

太笨的人不能招,招进来学东西半天不开窍,榆木脑袋气死你。太精的也不能要,工作偷懒往往都是这么几个人,人家拼命干,他就睡大觉,问起他为什么,一般都有那么几个回答,一我不会、不懂干,二那么些活用不了这么多去干,三不是我工作的范围。总之一句话,就是想偷懒。因此,为了方便日后的管理和断绝有人想当东郭先生吃大锅饭的念头,应该从招聘这项工作抓起,把好**道关。

开业前的1个月,就应该着手考虑招人的问题了。否则到了开张之期无人干活就麻烦了。既然招人,就肯定要说明用工政策,其中包括了工资待遇、食宿、休假等日常问题。另外,建议增加一些条款,比如说,试工三天,试工期间包食住但不计算工资。试工合格者正式聘用,工资从试工日开始计算。试用期一个月后根据个人表现变更工资待遇。如果大家能提供以上的这些薪酬福利的话,估计你的店的员工流失率相对较低一些。

而员工的流失率低将会有利于店面的良性发展。当员工流失率高时,相应的客户流失率也随之提高,这将严重威胁到店面的正常经营。所以,作为汽车美容加盟连锁店**的必须重视员工的正当福利,给其有归属感,解决了后顾之忧,工作效率必定提高了,而往往许多汽车美容加盟连锁店**因为经营利润不高,而想到在工人的待遇方面克扣或降低,此举将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而后果的*终承担者终归是汽车美容加盟连锁店**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