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手工布艺店

2018-03-0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手工布艺店?看好手工布艺店的人并不少,因此投资开手工布艺店的人也多,那么,想要经营好店面的人,小编这就来为你提供两个经营的小建议!

如何经营手工布艺店?两个经营小建议

现在,会做针线活的人越来越少,不少人连家里的被褥都不会缝。因此,布艺店兼营手工艺品服务也有*可*,比如,按固定图案缝、钩、织出各种手工艺品,如小壁挂、饰物、绒线娃娃等,同时也可根据顾客要求制作各种尺寸的被褥、小孩棉衣棉裤,为顾客改制衣服,精工织补,还可兼顾上门的定制服务。

经营建议:

①根据顾客的性格、心情季节变化、居室布置等要求,向顾客提出合理建议,在面料质地与图案颜色的选择上,要与布饰品的功能**统一。

②经营布艺店手工工艺不能忽视,在同行销售的纱料、布料相同的情况下,手工制作好坏便成为**可以比拼的条件,这与店铺日后的**状况和声誉有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