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优质鸡蛋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鸡蛋是大家每天都会吃的食物,所以大家也都会***的买不少鸡蛋,所以就需要我们买鸡蛋的时候要挑选*新鲜的鸡蛋才会放的久一点,那如何挑选**新鲜的鸡蛋呢?

识别鸡蛋的好坏有四法:

看 蛋壳上有霜似的粉末,色泽好为鲜蛋;若呈灰白色,为变质蛋。

摸 蛋在手中震动时过轻,说明水分蒸发,为陈蛋;过重,则是熟蛋或水灌蛋,将蛋放在手心中翻转几次,若老是一面向下,说明蛋质已变坏。

听 蛋置手中,轻轻抖动使蛋互相碰击,若发出清脆声为鲜蛋,哑声为裂纹蛋,嗄嗄声为孵化蛋,空空声为水花蛋。

嗅 向蛋壳上轻轻哈-口气,用鼻子嗅,如有霉味为霉蛋,有臭味为黑腐蛋,有酸味为泄黄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