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明油菜花节什么时候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在其他地区的油菜花正欲苏醒的时候,高明油菜花早早的就出来与各大鲜花争相斗艳了。这不在*有诗意的春天里2018高明油菜花节已经开幕了,那么2018高明油菜花节什么时候开幕?2018高明油菜花节举办地点在哪里?2018高明油菜花节门票多少*?现在就和小编去了解下2018高明油菜花节的时间,交通和门票吧。

2018高明油菜花节什么时候(时间、门票、交通)

2018高明油菜花节时间:2月23日开幕到3月底

2018高明油菜花节举办地点:高明盈香生态园

2018高明油菜花节门票:市场价120/人(高明盈香生态园成人套票)

2018高明油菜花节交通指南

高明盈香生态园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西安冼村

乘车线路:

佛山城巴站坐佛山至高明的城巴,到高明车站,坐506(529)到西安冼村路

自驾线路:

1、佛山方向过来的游客: 自驾游从佛山方向过来游客:上 西二环 转 广明高速 往肇庆方向 第49口西安沧江出口 右转1公里即到。 佛山城巴站方向过来的游客:坐佛山至高明的城巴,到高明车站,坐506(529)到西安冼村路。

2、桂城、禅城方向过来的游客:走桂丹路在丹灶入口上西二环(往西樵方向)转广明高速49口沧江出口(右转600米)即到盈香生态园。

3、西樵方向过来的游客:西樵大桥到高明。

2018高明油菜花节观赏全攻略

活动内容:多彩油菜花海以及尖叫岛机动乐园、油菜花美食节、花海音乐会、花田寻宝赛、亲子嘉年华等多个项目

活动介绍:本届油菜花节作为“*岭南之佛山过大年”系列活动,活动以“多彩”为主题,品种多样,百花齐放,美不胜收。

与往届不同,本届油菜花节*次引进了橙色、白色、粉红色等多彩的油菜花,如此多姿多彩的花田在广东乃至全国都难得一见,将带给游客更多样化的赏花体验,大家快来和五彩花海来一场浪漫约会吧!

多彩油菜花海

园区负责人表示,由于受春节前续持的低温天气影响,今年高明油菜花比往年迟开一个月,预计3月份是*美丽的盛花期,园区的多种花卉也是迎来*佳观赏期,有浪漫唯美的樱花,争芳斗艳的桃花,五颜六色的金鱼草,还有虞美人、天竺葵、薰衣草等等。

尖叫岛机动乐园

23日当天,作为园区2018年**项目的尖叫岛机动游乐项目也正式试运营。据悉,尖叫岛占地超过10000㎡,是针对年轻人打造的游乐项目,引进太空穿梭机、超级大摆锤、旋风过山车、双层旋转木马等**体验感的机动游戏。在这里,可以乘坐过山车,感受翻山越岭的刺激;可以搭上太空穿梭机,感受遨游天际的**;可以骑上旋转木马,进入浪漫的童话世界。

随着尖叫岛的试运营,园区机动游戏增至50多项。无论大人小孩,都能找到适合玩乐的项目。目前,园区门票实行套票制,50多项机动游戏不限次数任玩!

油菜花美食节

高明油菜花不但可以欣赏,还可以食用。当天,不少游客在园区品尝团圆家宴,包括油菜花宴、烤全羊宴、**濑粉宴等。其中,油菜花宴*受欢迎,游客在欣赏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美景之后,纷纷品尝别具特色的油菜花宴——集合了合水粉葛、三洲黑鹅等高明特色名优农产品和美食在内的大盆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