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黑茶什么牌子好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安化黑茶产自中国湖南益阳市安化县,是中国古代名茶之一。安化黑茶,属于黑茶类,其越陈越香,具有较高的收藏和投资价值,备受茶友们青睐。当然,在选购或收藏湖南安化黑茶时,选取品质上乘的安化黑茶,还是十分必要的,其中*受人们关注的就是安化黑茶的品牌了。安化黑茶什么牌子好?安化黑茶都有哪些品牌?下面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下。

安化黑茶什么牌子好?

安化黑茶是湖南黑茶的一大类,出产于湖南益阳市安化县。安化黑茶属于后发酵茶,具有调节体内糖代谢、降血脂、抗血凝、提高机体免疫力、抗癌、*心脑血管疾病等功效。安化黑茶的品牌分别有怡清源、白沙溪、中茶、益阳、久扬、高马二溪等等,而怡清源是安化黑茶的**品牌产品。

安化黑茶的品牌:怡清源

安化怡清源茶业建立于2007年,是*现代化的黑茶加工中心。怡清源生产的“野尖”千两茶、茯砖茶、竹香茯茶、黑砖茶、湘尖茶等系列产品具有健康、安全、卫生的特质,是黑茶中的上品,中国黑茶**企业,也是**个获得黑茶中国****的品牌。

安化黑茶的品牌:白沙溪

白沙溪有限公司前身为湖南省白沙溪茶厂,中国黑茶的发祥地,至今已经有七十年的历史,产品多达70多种。白沙溪黑茶品牌主要产品有“白沙溪”牌黑砖茶、花砖茶、茯砖茶、青砖茶、湘尖茶、精品黑砖条装茶、精品手筑茯砖茶、花卷茶(俗称千两茶)等等。

安化黑茶的品牌:中茶

中茶黑茶园是中茶黑茶系列产品的总称,是品牌的形象代表。湖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主要产品包括:1、茯砖包括极黑、润黑、闻黑三大系的手筑茯砖、金花茯砖、特制茯砖等。2、黑砖包括**黑京砖、精研黑砖等。3、花砖包括极黑、润黑、闻黑三大系的特制花砖等。

安化黑茶的品牌:益阳

湖南省益阳茶厂于1958年建立,是全国*大的茯茶生产厂家。益阳茶厂主要产品有:“湘益”牌特制茯砖茶、金湘益、袋泡茯茶、黑茶饼、**茯茶、一品茯茶、**茯茶、臻藏茯茶、天和茯茶、君心茯茶、龙吟茯茶等。

安化黑茶的品牌:久扬

湖南久扬茶业,具有二十多年加工历史,是一家民营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有天尖、砖茶、陈年老茶、黑茶礼品、速饮散茶、千两花卷等。

安化黑茶的品牌:高马二溪

高马二溪是安化的标志性企业,以**原茶加工产品为主,其产品有清代官茶“印版茶”、“十二文”、“两百担”、紧压千两百两、花卷茶等。

安化黑茶选购建议:观其外形,看干茶色泽、条索、含梗量、闻干茶香。紧压茶砖面完整、模纹清晰,棱角分明,侧面无裂;散茶条索匀齐、油润则品质佳。看其汤色,陈茶汤色红亮如琥珀。闻其香气,黑茶带甜酒香或松烟香,陈茶有陈香;茯砖茶和千两茶有特殊的菌花香;野生茶有淡淡的清香。还可品其滋味和看其叶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