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乘公交也可扫码支付了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网络支付已经占据了成了我们的主要支付方式,大多数人们出门都不带现金了,只需要带上手机我们就可以消费了,这无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近长沙坐公交也可以**支付了,是怎么回事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投递现金或刷公交卡,这是过去我们*传统的支付公交车乘车费的方式,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扫码支付越来越占据了人们的*包。今日,星辰全媒体记者从长沙市交通局了解到,长沙公交车扫码支付已在运用中,目前只装配了314路公交车,下步还将逐步在其它车次的自动售票机上增加**和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

据长沙交通集团公交IC卡管理中心经理刘勇介绍,**设备在一个星期前就已安装好。“2018年上半年内,长沙市9000余台公交都将支持乘客扫码支付。”刘勇介绍,他们正在对系统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支持二维码**的上线测试车载机具*先进入314路。待全部测试通过后,他们将对长沙所有区县(市)9000余台公交车**机具进行更新,预计下月起,长沙市的公交车将分批支持实体卡、虚拟卡及二维码**乘车。

据了解,二维码支付和实体卡一样,也可享受现行的折扣优惠,无需缴纳押金。于此同时,本月底时,测试完成的“湘行一卡通”APP也将正式对外发布。市民们可下载长沙交通集团名为“湘行一卡通”的APP,在APP下方*中心有一个“乘车码”,点击进入后出现一个二维码,右下角“充值”提示可以选择的充值金额从2元、5元到100元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