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酱板鸭最好吃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常德酱板鸭是常德出名的美食,它近期风靡大江南北,香、辣、甘、麻、咸、酥、绵适中,其中以辣称奇,具有醇香可口,色香俱全,低脂不腻,回味无穷,食用方便的特点。采用洞庭湖区蛋鸭为材料、配以30余种中成药、10余种香料、经过15道工序精致而成,具有健脾、开胃、减肥之*到功效。

常德酱板鸭一般四五十块*一只。(仅供参考)

常德酱板鸭有金丹和童胖子这两家店*为出色,他们在整个城区无处不在。这两家的酱板牛肉,酱板鸭掌。酱板鸭舌,都很好吃。

其实*开始做酱板鸭的是金丹酱板鸭,他*开始也就是一家在**厂旁边小店,当年生意真是好得难以形容,现在金丹可是已经扩建成一栋楼了,还在常德开了N个分店。

童胖子酱板鸭呢,也是一个很有名气的牌子,也有很多连锁店。但是本地的常德人都普遍认为金丹的要比童胖子的好吃,但是金丹的发挥不是很稳定,有时候味道一般,童胖子就一直是一个味道,不是特别好,也差不到哪里去。童胖子在外地的名气还是要大得多。**买散装的吃,味道比真空包装的要好得多哦,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保质期7天,也就是说一周内必须得解决掉它。

除了金丹和童胖子,还要特别**,腾记九三鸭**。高山街有2家分店,在金钻广场四眼井街150号又开了一家分店,招牌很醒目,容易找。这个滕记真是很厉害哦,每天傍晚门前好多人排队买,里面很多食客还有好多边喝酒边啃鸭翅膀鸭脖子的。这家生意好的硬是挤垮了附近的几家同行哦!当然它家的主打是鸭子系列,鸭脖,鸭头,鸭舌,鸭翅,鸭掌,鸭肠,鸭架,鸭拐,鸭胗,反正你想得到的,它家就有。酱板毛豆也很好吃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