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纪念品在哪里买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长沙*繁华的商圈为五一广场及东塘,王府井、新世界、友阿百货、平和堂、乐活城等均密集地散步在这两个商圈周围。欲购买**时尚的精品或**品,在此即可找到。而***盛的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则是各种运动、年轻时尚品牌的汇集之地。

若是想寻点特别有意思的店面,不妨沿着黄兴南路往南,拐入文庙坪,许多*具强烈风格的小店就开在这片低矮的小巷民宅间。从创意小玩意儿到潮流服饰,琳琅满目,足够你晃悠一下午。

若要购买旅游纪念品,在特产店都能购买到,物美价廉。 如果时间充裕,可以逛逛中国湘绣博物馆,这无疑是性价比*高之选。

此外,你还可以在华联陶瓷文化创意生活馆欣赏和了解到中国陶瓷精品。一般在长沙知名购物中心、五一路靠近*车站一带、坡子街等旅行者集中区域,都有湖南特产的专卖店。

黄兴南路步行街

**老街,是*能代表“老长沙”生活气息的商业街。各大专卖店在街的两边林立,人气很旺,各类人群都可以来这里购物休闲,各种特产基本在这里都能买到。

王府井

长沙王府井和有名的北京王府井差不多,商业步行一街,也是观光客到长沙的必游之地,各种特色商品在这里都能找到。

平和堂百货(五一广场店)

*为气派的“平和堂”,听说是名人经常出没的地方,她以流行、时尚元素为主导的商品,为湖南省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中国湘绣博物馆

是一座向世人展示湘绣历史与技艺的专业性博物馆。在此你还可以看见绣坊的艺术家现场工作的情景。这儿还有附设卖场,售卖如丝巾、双面壁绣等,品种多样,价格从20元到上**元不等。

春天百货

相比王府井那些稍微老了一点,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购物中心,经常举行品牌折扣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