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铺转让 都有什么省钱的技巧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是生活中,每**都有大量的店铺在关闭和开业,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餐饮店转让的省*技巧。

店铺转让原因

“家有急事,急转**中店铺”,“因老家有事,挥泪转让**中餐馆”等很多的店铺转让广告都是这么写的。 家里有急事,店铺无法经营这肯定是要转让的,但是很多要转让的店铺真的家中有事吗,如果家中有事,**的店铺谁会忍痛转让给陌生人呢,转让给自己的朋友或亲人不是很好吗,为什么不呢?这里面的原因是什么呢?不挣什么*呗,说不好还有可能赔*呢。

接手转让店铺技巧

餐饮创业*先就是选址找门面房,人流量大的街道基本都是成熟商圈,有房子肯定都是转让的,怎样选择转让的门面房呢?*先一点所有转让的餐饮店铺*多的原因就是一个上面所说的不怎么挣*,有很少很少情况是店**家中真的有事才转的,一个店铺挣不挣*不要听店**怎么说,你自己用一套简单的方法就可以给他算出来的,店铺的餐位乘以客单价再乘以店铺所处街道人流的百分比后的理论翻台次数再加上外卖打包就是店铺理论的营业额,后面的去除得到的数字就是店铺大体的利润了,挣不挣*一算就知道了。

用此方法算完再去给店铺**砍价,你就会好砍的多,*后记住一点大部分要转让的店铺都是不挣什么*的,能挣到*的不会转的,这些就是今天小编想告诉大家的,希望大家在餐饮创业加盟的路上能够挣到大*。

标签: 餐饮店铺转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