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分析自己的顾客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想开美容院吗?市场上的美容院那样的多,而顾客的数量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不变的,那么怎样才能获得更多的顾客呢?*先要对自己的顾客进行分类,然后根据这个分类进行行之有效的销售,获取更多的回报。美容院如何评判自己的顾客?不同顾客要区别对待,一起来看具体是怎样做的。

什么样的顾客是好顾客?主动找上门来的顾客,就是好顾客。这句话值得大家好好玩味。为什么顾客会主动上门?因为他们信任你,感觉到了美容院能提供的价值,正是他们所需。所以,当你给出一个“掏*的理由”时,他们就会“蜂拥而至”。

针对“流失的顾客”、“普通的顾客”、“潜在顾客”分别设计不同的促销策略。

**,对“流失的顾客”,使用的“促销工具,就是“价格杠杆”如免费护肤服务。虽说是免费,但是,只要你进入美容院,美容师总有办法让你“掏*”出来。

第二,对“普通顾客”,使用“定期提示”。这也没有什么风险,也不用使用“价格杠杆”或是“赠品激励”。因为这是日常性的,“促销策略”如果日常化,就会影响美容院的收益.你一定要注意,不能把“偶而为之的促销策略”日常化,否则,“促销策略”就失去了吸引力。

第三,对“潜在顾客”,就要强化消费者的心理动机。人是社会动物,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在很大程度上,会受到社会环境的影响,无论这种影响是真实存在的还是故意捏造出来的。美容院常用的心理激励因素有:羊群效应;稀缺性。

美容院如何评判自己的顾客?相信你在看过上文的介绍之后,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吧?方法已经介绍给你了,接下来就看你的实际行动了。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