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开店选址攻略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攻略不少人想到的是游戏攻略、旅游攻略等,出行前参考各种游记然后制定适合自己的攻略,这样不仅可以玩的尽兴,还可以不落空的满载而归,而对于想要创业的人群也是同样,做足攻略更易于发展,今天就服装店怎么经营,介绍一下相关的选址攻略,好的选址就是成功的一半,同样的店面放在不同的街道生意大不相同,这就是选址的技巧。

1、商业活动频率高的地区

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营业额必然较高。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寸金之地”。对于服饰业来说,服饰的流行趋势很快,商业活动频率高的地区,对服饰店的选择来说是好的地点。

2、人口密度高的地区

服装店怎么经营选址呢?其次在居民区附近开店,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则人们光顾店铺的频率相对高,生意好做。在这类地区,各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会有较多的顾客,对于选择卖哪种款式或类型的服饰比较容易。而且,由于人口的流动量都很大,容易掌握每天的销售额,因此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可以**店铺稳定丰厚的收入。

3、客流量多的街道

店铺处在这类街道上,客流量大,光顾店铺的顾客就相对多。但要考虑街道哪边客流量大,还要考虑到一些地形或交通的影响,来选择地点。对于一些客流量多,但因为是交通要道,客流都是上下班的地方,则不是服装店址很好的选择。

4、交通便利的地区

只有交通便利,顾客才愿意光顾。一般来说,附近有汽车站,或者顾客步行不到20分钟的路程可以到达的店铺是好的。这也是服装店怎么经营选址要注意的一个**。

5、人们聚集或聚会的场所

如在剧院、电影院等娱乐场所附近,有时会吸引那些休闲娱乐的人到店里闲逛,就有更多的成交机会。只要能购进款式*特的流行服饰,人们就会因在别的地方买不到而买下它。而且光顾这类娱乐场所的大都是年轻人,他们追求时尚的心理很强,所以,在这些地方开时尚服饰店,会吸引大批追赶潮流的年轻顾客。另外,在学校附近以及***盛的旅游景点开店也是很好的选择。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