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全攻略分享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云南旅游全攻略:昆明是名副其实的“春城”,她四季如春,繁花遍地;千年古城大理,走在青石板,触摸老城墙的沧桑,仿佛穿越了几**的历史;“艳遇之地”丽江,这里的山水都十分灵秀,天高云淡之时,置身丽江更感觉离尘脱俗;泸沽湖、拉市海,束河古镇、丽江古城,每一个地方都令游客“既来之则安之”,不忍离去。还有那凝聚了外人对云南历史文化的几乎所有想象的大理,古朴而秀美。这里虽然是异乡,却相当的亲切!

昆明旅游景点:

石林风景名胜区、九乡风景名胜区、世界园艺博览园、云南民族村、西山森林公园、金殿区、大观楼;昆明平均海拔1894米,既没有寒冷的冬天也没有炎热的夏天,有“春城”的美称。昆明**的温差很大,市区年平均气温在18℃左右,*热的月平均气温也不过19℃~22℃,*冷的月平均气温6℃~8℃。在冬、春两季,日温差可达12-20℃,去时别忘了带件毛衣或外套。雨季集中在5-10月,只要一下雨,气温就会降下来,*好带件风衣。

昆明全年适合旅游,*好的旅游时间在3-10月,这是云南少数民族节日*多的时候,也是水果、鲜花*多的季节。

行:昆明长水机场是新启用的机场,可搭乘空港快线、轨道交通6号线或903路公交道市区。在昆明市区打车也不贵,基本上二三十元。

昆明长途客运站有好几个:去版纳方向,要到新螺狮湾客运站,在昆明的*南边!!!去大理方向,要到西部客运站,不是西北部客运站,一定不要弄混。

在昆明坐公交车就比较头疼,一个地名可能对应好几个站名儿,考验驴友的看地图能力了。而且必须前门上车,后门下车,自备零*。骑车环城实惠又方便,租车地点不少,比如昆湖宾馆、茶花宾馆。一般租金为2元/小时,15元/天,有押金。

住:昆明毕竟是省会,住宿费用相对高些,可以考虑离*车站、长途汽车站、机场较近的地方,或是青年旅舍。

景点:

1、云南大学。翠湖北路2号,有*特的韵味,**大学,校园里有好多**时期遗留下来的建筑,值得一看。

2、翠湖公园。云南大学正门对面,湖中鸟类多,买袋鸟食,边喂食,边感受初到云南时的阳光、绿树、蓝天、白云。

3、南屏街、正义路。逛街购物好去处~

4、石林。离昆明市区较远,来回需**。主要以喀斯特地貌景观为主,游览“阿诗玛”、“石林胜境”等游人熟知的景点。

5、昆明世博园。展馆、展园众多,是欣赏植物世界的好去处。

2014大理旅游攻略

大理海拔2000米,属低纬度高原型季风气候,季节变化不明显,年温差小,年平均气温为15摄氏度,没有明显的严冬酷暑,寒暑适中,四季如春。

白族的很多节日和盛会多集中在每年的3至4月间,此时来游,会感受到浓郁的民族风情。有歌唱到:“大理三月好风光”,所以在春季,是再适合不过了。总的来说,大理是一个四季都适合旅游的好地方,她也是中国的“**旅游城市”之一。大理旅游景点:大理古城、苍山、洱海、南诏风情岛、三塔文化旅游区、蝴蝶泉;

景点:

1、苍山、洱海。大理景色的精髓,在苍山脚下的崇圣寺三塔雄浑壮丽,是苍洱胜景之一。而洱海上散落的每个岛屿,如一颗颗珍珠般耀眼美丽。

2、大理古城。拥有1200多年历史,古城**是著名的五华楼。城内洋人街,现在是古城里*繁华的地段,商铺、食肆、酒吧、咖啡馆,几乎都聚集在了这里,晚上可以再酒吧街狂欢。

3、双廊。美丽的小渔村,有许多风格迥异的民宿客栈,小小世外桃源。

游览推荐:骑行**,苍山-洱海-码头-湖心亭-喜洲-崇圣寺三塔-大理古城,品鉴大理国的“风花雪月”!

2014丽江旅游攻略

丽江旅游景点:丽江古城、束河古镇、拉市海、玉水寨景区、玉龙雪山、东巴大峡谷、黑龙潭;丽江海拔2400米,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气温偏低,昼夜温差也很大。来丽江旅游,随身携带品:短袖T恤、毛衣、外套、防晒品、雨具。事实上,丽江旅游主要以民俗文化为主,体验当地的生活方式,因此季节对丽江旅游影响不大。可以说,丽江天天都是好时光。

冬春季到丽江能看到高原雪景,是一年四季中*漂亮的,但碰到下雪天可能要放弃一些路况不好的景点。4、5月到丽江可将常规美景扫荡一遍,也是到老君山和宝山石城的*佳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