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部分楼盘拒绝省直公积金贷款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可使用市直公积金贷款买房,省直公积金贷款却遭开发商**。本报《用省直公积金贷款买房须楼盘封顶?》(12月12日A10版)见报后,陆续收到市民投诉,称在长沙县有部分楼盘**省直公积金贷款。记者今日走访发现,长沙县确有楼盘不接受省直公积金贷款。对此,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如果签订了协议的楼盘**使用省直公积金贷款,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接到投诉后会出面处理。

多楼盘拒省直公积金贷款

“这段时间,我专程到长沙县看了几个楼盘,发现这些楼盘都**省直公积金贷款。”丁先生是湖南省直某部门一家单位的职工,一直向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交纳公积金,目前公积金账户已累积余额10万余元。

根据丁先生提供的信息,记者来到东六路一家楼盘看到,虽然是工作日,在该楼盘营销中心还是有不少人在看房子。一名销售顾问表示,因为买房的人多,房屋少,公积金选房能买到房的概率几乎为零。而另一名销售顾问直白地告诉记者,楼盘不能使用省直公积金贷款。记者随后来到位于黄兴大道与人民路延长线交会处的一楼盘,该楼盘工作人员介绍,住宅开盘还要一段时间,但可以登记。当得知记者想以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时,销售顾问明确表示,楼盘不接受省直公积金贷款。

回应:签了协议不得**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使用省直公积金贷款,楼盘必须要与中心签订协议,有些是整个楼盘可使用公积金贷款,也有些楼盘只有某几栋可使用。如果签订了协议的楼盘**使用省直公积金贷款,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接到投诉后会出面处理。

“具体哪些楼盘哪些楼栋可使用省直公积金贷款,市民可以到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查看。”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至于那些没有与中心签订协议的楼盘,如果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又**省直公积金贷款,市民可向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反映,由该中心与开发商协调。

标签: 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