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宝宝床经验分享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床对于一些新手爸妈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它主要是为婴儿提供休息与睡眠的工具之一。在电视中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报道,一些刚出生的新生儿因为新手爸妈的失误从而导致夭折的情况可是时有发生的。所以宝宝床在现在也变得越来越流行了。宝宝床不同我们成年人的床,在尺寸与结构的设计方面还是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的,下面会一一例举。另外关于一些选购技巧,我们也会在下面介绍到。

宝宝床的尺寸考虑因素

一、安全

1、在选购婴儿床尺寸的时候,婴儿床护栏不宜太高也不宜太矮,婴儿床的护栏不宜高过35cm,否则不方便抱、放宝宝。

2、婴儿床承重部位不能使用有木结的木材,否则易出现断裂。

3、油漆的环保程度,*先是闻味道,其次是看成分,婴儿床油漆不允许含重金属和甲醛等有害成分。在选择婴儿床的时候,这些外观条件都要记牢,特备是没有什么头绪的选择方法时,遵循这个婴儿床尺寸选择准则,真的很有用的。

二、功能

如果您想选一张能够满足孩子各个时期需要的婴儿床,那么需要调节拉长功能。国内生产的婴儿床尺寸大部分是120CM左右,可以用到3岁左右,欧美的婴儿床尺寸长度在140CM左右,宽度78CM左右,可以用到6岁左右。尺寸比较合理,使用的时间较长。婴儿床本身的设计非常的温馨,不同颜色、设计、款式功能,特别是*特样式的婴儿床更能吸引婴儿的眼球,所以在婴儿床尺寸选择完毕之后,就是考虑颜色、款式的设计了。

三、安装方法

在把婴儿床选购回家安装的时候,你一定要注意床板之间的连接孔距是否紧密,准确的孔位使床组装更容易,使用操作更方便,更能体现一张床的做工是否精细。或者是直接选购安装好了的婴儿床,在量好婴儿床尺寸之后,直接进行选购,这样的方式简单、快捷,不需另外花费时间去安装婴儿床,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平时忙碌、没有时间去安装的父母们,如果自己想要单*安装的话,则一定要按照说明书来进行。

宝宝床的尺寸选择注意事项

1、不宜太高:摇篮的护栏不宜高过35cm,否则不方便抱、放宝宝。

2、不宜太矮:床面不宜太矮,如低于50cm,则大人哄、抱宝宝时需深深弯腰,加倍辛苦。而且贴近地面的空气多尘土,也容易受到爬虫、老鼠、宠物的侵害。

3、不宜太宽:床体宽度不宜超过75cm,儿童床需要在卧室、客厅、餐厅之间灵活移动,宽度超过75cm后,就不能进出房门啦,很不方便。(标准门框是80cm,门厚度4cm左右,考虑加工误差和必要的间隙,75cm是宽度的上限了。)

4、不宜太长:床体长度不宜超过1。2m。卧室宽度一般在3m左右,大床占2m,其余的是通道或衣柜、桌子的位置。儿童床的位置在大床旁边,这里有床头柜、梳妆台、凳,考虑通道和开门、开抽屉,需要80cm的位置。因此,如果儿童床长度超过1。2m,将占用通道或其它家具功能的位置,阻碍正常活动,须时常搬移,很不方便。

宝宝床在现在看来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玩意了,但是宝宝床的实用性在一些家庭中还是担负着非常大的作用的。对于宝宝床的尺寸设计,上文就给我们介绍了三个必须考虑的因素,即安全、功能、安装方法。对于这些我们都是一些无经验的人士,所以必须熟悉。其实宝宝床主要用于宝宝6个月左右的时间,宝宝不同阶段所使用的宝宝床还是会有一定差距,所以我们选购的时候也比较注意。上文也给我们介绍了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到你。

标签: 宝宝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