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唯一一个没有摩拜入驻的城市,还是个省会城市!!!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摩拜单车和ofo单车现在在共享单车界基本上已经****了,有着阿里和滴滴这样深厚的背景作为支撑,在全国各地可以说是开满了摩拜与ofo的骑行。但是**这个城市摩拜和ofo没有入驻。

根据调查,除了哈尔滨其他地区的省会都已经铺上了摩拜与ofo。长春,**,银川,西宁等地方都有着摩拜与ofo的身影,从地址上来看,哈尔滨其实并不是很偏远。而且在今年的七月份以后,小白单车,的拜单车,u程单车,橙风单车,欧拜单车5个单车品牌的单车已经在哈尔滨入驻了。

所以论单车品牌数量的话,东北有小白单车,的拜单车,欧拜单车等等,单车品牌数量有整整7种,东北的单车品牌是*多的,这说明对于单车的需求还是很大的。

与大连不一样的是,哈尔滨的路基本上都是平坦无坡的路段,大连这种到处都是上下坡的城市都是有摩拜和ofo入驻的,哈尔滨却没有,这一点着实令人费解。但是后来小编看到了一张图片瞬间有点明白为什么不往哈尔滨投共享单车了。

感觉这样环境骑自行车确实不是很安全,很考验骑车者的平衡能力啊。这样的天气对于单车企业来说,单车的损坏率也是比较高的,单车公司考虑到成本等等。

另外可能因为哈尔滨的整体规划不是适合非机动车出行,小编去哈尔滨的时候感觉那边的机车还是蛮野的,而且哈尔滨没有非机动车道所以可能导致摩拜和ofo没有往哈尔滨投放自行车。

还有一个原因小编悄悄的告诉你们:人家有溜冰鞋,出门用什么自行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