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如何降低风险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吸引力的词,能够将心中的理想化为现实,挣得**桶金并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某一个领域中的佼佼者,除了丰厚的报酬,更给予的是个人成就感。在这群人中,刚从学校走出来的大学生们无疑是生力军,然而他们欠缺的却是一个可行的创业小项目

据16年上海大学生创业者协会(筹)对上海23所高校1075名在校生的《上海大学生创业现状调研》显示,约有75%的在校学生对创业十分憧憬,既羡慕创业者的勇敢和成就,也希望有这样的机会成就自我。

一、善用你的“零花*”

据**商机了解,目前国家对于大学生创业是持鼓励态度,也就是说大学生很容易获得创业所需的*笔投资。但拿*容易挣*难,很多开始创业的大学生都会遇到有了*不知道去投资什么,饼画得很大结果却不尽人意,有时大梦想不足以支撑你的生活。所以大学生创业*好是脚踏实地选择成功案例、学习经验、提升能力,*取一定的资本后再去实践自己的理念。

二、除了电商你还有很多选择

大学生创业的局限性很大,多数毕业后的创业大多集中于电子商务专员这个角色中,大量同样的创业人员涌入势必会导致这个行业竞争压力大,品质良莠不齐。而信息不对等、没有**、领经验无培训等问题都让大学生创业者*自承担风险。其实在国内有很多条创业道路,比起自己去*创事业,加盟形式的创业显然在时间上、资金上还是在精神上都减轻创业者不少的负担,对于**没有生意经验的人特别是大学生来说,显然是一根救命稻草。

三、切勿心浮气躁急于求成

在**商机看来,现在的大学生创业者普遍心浮气躁,能真正沉下心思专研创业小项目的人很少,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家长不看好年轻人创业的原因。与其说现在的年轻人急于求成,不肯吃苦,倒不如说是他们还没有完成校园到社会的心态转变,也只有那些真正心态成熟、勇于实践的年轻人才是创业者的合格人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