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怎么饮食调理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冠心病怎么饮食调理?冠心病患者为了更好的*疗,日常的饮食有很多宜吃不宜吃哦。那么,冠心病怎么饮食调理,冠心病吃什么好?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冠心病怎么饮食调理的介绍吧!

冠心病怎么饮食调理

(一)冠心病的饮食调理原则

1.控制热量,保持理想体重。

2.控制脂肪摄入的质与量。许多研究证明,长期食用大量脂肪是引起动物动脉硬化的主要因素。

3.控制食糖摄入。碳水化合物是机体热能的主要来源,碳水化合物摄入过多,可造成热量摄入超标,在体内同样可转化生成脂肪,引起肥胖,并使血脂升高。

4.适当增加膳食纤维摄入。在防*冠心病的膳食中,应有充足的膳食纤维。

5.摄入丰富的维生素。

6.**必需的无机盐及微量元素供给。

7.少量多餐,切忌暴饮暴食,晚餐也不宜吃得过饱。

8.禁饮烈性酒。

(二)冠心病的饮食调理之饮食选择注意事项

1.控制主食及脂肪摄入量。

2.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以提供维生素C、B族维生素和适量膳食纤维。

3.应多选用豆类及豆制品,这样既可****蛋白质供给,又能提供必需脂肪酸,对防*冠心病有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