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起长沙周六也能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不动产登记业务只能在工作日到办事大厅现场办理,以至于上班族不得不请假前来办理。好消息来了!记者今日从长沙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为了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更好地为市民服务,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从11月4日起试行“5+1”工作制,即周六也对外办公。市民朋友再也不用在工作日请假前来**,周六也可以前来办理各种不动产登记业务。

根据长沙市国土资源局今日发布的《关于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试行“5+1”工作制的公告》,目前周六开放网点为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晚报点(晚报大道150号);办公作息时间方面,夏季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冬季为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如遇法定节假日规定调休的,则统一按国家规定执行,**另行调整。

公告明确“5+1”工作制受理方式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网、**公众号、市不动产登记预申请平台的预约号顺序受理。目前,周六只办理个人的转移登记、抵押登记、抵押注销登记的受理、收费、不动产信息查询、发证业务。暂不受理商品房开发单位的大宗业务(商品房*次登记、预告登记、期转现登记)和司法相关的业务(查封、冻结、判决、协助执行等)。

需特别提醒市民注意的是,因不动产档案存放地点受限,请预约周六办理业务的市民于每周四晚上12时前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网、**公众号、市不动产登记预申请平台上预约好。

长沙市国土资源局

关于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试行

“5+1”工作制的公告

为了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根据市委市**的指示精神,更好地为市民服务,经研究决定,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017年11月4日起试行“5+1”工作制(周六对外办公),现公告如下:

一、周六开放网点

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晚报点(晚报大道150号)

二、办公时间

1.夏季作息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冬季作息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2.如遇法定节假日规定调休的,则统一按国家规定执行,**另行调整。

三、受理方式和业务类型

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网、**公众号、市不动产登记预申请平台的预约号顺序受理。目前,周六只办理个人的转移登记、抵押登记、抵押注销登记的受理、收费、不动产信息查询、发证业务。暂不受理商品房开发单位的大宗业务(商品房*次登记、预告登记、期转现登记)和司法相关的业务(查封、冻结、判决、协助执行等)。

特别提醒:因不动产档案存放地点受限,请预约周六办理业务的市民于每周四晚上12点前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网、**公众号、市不动产登记预申请平台上预约好。

长沙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10月3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