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长沙楼市限购政策升级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长沙楼市限购政策升级!9月23日凌晨,继“318”“520”调控政策后,时隔4个月,长沙楼市调控再度升级。9月23日凌晨,长沙市住建委发布《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促进健康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9月23日长沙楼市限购政策升级


长沙楼市调控五大新政

1.在本市购买的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下同),需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

2.本通知施行后办理的本市个人家庭户和集体户个人,且在本市无住房的,限购1套商品住房。

3.本市户籍家庭在本市已有1套住房的,待*套住房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3年后,方可购买第2套商品住房。

4.在本市无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24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

5.限购区域调整为本市行政区域(暂不含浏阳市、宁乡市)范围。

以此**长沙二手房交易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